楚北网互联网频道 > 王者荣耀周年庆,无限王者团首任邀请官 > 正文

王者荣耀周年庆,无限王者团首任邀请官

2019-10-22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w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王者荣耀周年庆,无限王者团首任邀请官

  《王者荣耀》四周岁即将到来,全新版本也将正式亮相。除游戏内容更新调整外,《王者荣耀》还发起了“嗨,我邀请你”的四周岁庆典,同时将在七座城市举办王者千灯盛会。《王者荣耀》虚拟偶像男团——无限王者团化身为周年庆邀请官,也将发布四周岁生日主题曲《千灯之约》,诚邀各位玩家一起点亮千灯,共同为《王者荣耀》四周岁生日庆生。

  

  无限王者团是由玩家票选而来,在《王者荣耀》游戏的玩家和粉丝心中,他们拥有着各自独特的性格:白浪漫随性、亮冷静儒雅、信不羁张扬、云阳光正气、守约体贴温柔……自出道以来,他们陪伴着玩家与粉丝一路成长,写下一段段专属的回忆。因此,由这五位英雄来担任周年庆邀请官,演唱四周岁主题曲《千灯之约》,无疑最能代表王者荣耀四周岁“嗨,我邀请你”的暖心主题。

  

  千灯寄托着《王者荣耀》对每一位玩家四年来携手共行的感谢和祝愿,千灯之下的峡谷,便是一张满载回忆的“邀约请柬”。作为周年庆邀请官,无限王者团对玩家们发出三重诚挚邀请:

  第一重邀请——听!无限王者团邀请各位玩家一起聆听《千灯之约》。作为《王者荣耀》四周岁主题曲,《千灯之约》顾名思义,就是邀请大家齐聚峡谷,共听玩家故事,共同结下约定。

  第二重邀请——赏!无限王者团邀请各位玩家一起线上赏灯——“赏千灯,共回忆”,灯火点亮峡谷,照亮四年羁绊之路:一张张面孔,一个个故事,一段段回忆,和千盏灯火一样明亮动人。

  第三重邀请——玩!无限王者团邀请各位玩家参加王者千灯盛会。王者荣耀将在上海、洛阳、安徽、重庆、杭州、云南、成都七地举办大型线下灯会,诚邀各位玩家赴约。玩家们可以在现场体验王者英雄时光长廊、亮灯仪式、互动巡演等内容。其中,无限王者团将会在上海豫园千灯会和大家“见面”,大家也可以在男团专区破次元感受哥哥们的魅力。

  

  自第一首成团单曲《Wake Me Up》发布后,无限王者团陆续推出了夏日主打歌《不惧!浪》、长安十二时辰主题曲《长相思》、9月新歌《I WON'T STOP》这四首歌曲。高品质的制作水准让每一首歌曲都收到众多粉丝和玩家的关注和喜爱, 同时凭借居高不下的人气和舞台表现魅力,五位成员也深受大家宠爱。其中《长相思》更是一度让无限王者团跨越次元阻碍,俘获了众多剧迷、古风歌爱好者的“芳”心。

  

  从五人成团到跨越次元演唱热播剧主题曲,再到担任《王者荣耀》周年庆邀请官,无限王者团的发展路线恰如其分地映证了其团魂的宗旨:“唤醒无限可能”。他们满怀激情和创造力,为玩家和粉丝带来了无限精彩。在下一个四年,无限王者团和他们背后的《王者荣耀》大IP,又将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和感动呢?我们拭目以待。

最新文章更多>>

    auto-2033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340 block not exists.
今日要闻
    auto-2061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620 block not exists.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