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北网互联网频道 > QQ飞车手游2周年主题曲揭晓 > 正文

QQ飞车手游2周年主题曲揭晓

2019-12-27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f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不知不觉间,QQ飞车手游已经陪伴车手们走过两个年头,12月28日,QQ飞车手游2周年嘉年华准时开启,周年主题曲《与你同行》也将正式首发,为这周年嘉年华增添狂欢氛围!

  3df3939d1ccfc25eda54d499575c640

  《与你同行》是QQ飞车手游2周年主题曲,由QQ飞车手游和腾讯音乐娱乐集团(TME)联合出品,犀牛音乐制作国际团队操刀,飞车代言人小橘子倾情演唱,表达对于QQ飞车手游2周年的美好祝愿。

  犀牛音乐制作国际团队专注音乐制作近50年,曾为迈克尔·杰克逊、Lady Gaga、碧昂斯等多为著名歌手进行音乐专辑编曲混音,也曾为电影《终结者》、《指环王》、漫威超级英雄电影系列等电影配乐,占据大半美国音乐后制混音、母带、工作,是一个履历丰富的团队。这次为QQ飞车手游制作的《与你同行》旋律极具张力,曲调欢快动感,与飞车的初心十分契合。

  小橘子作为飞车代言人,演唱2周年曲目也是再合适不过了。清澈的嗓音在旋律的衬托下更显青春和活力,热血燃情的歌词在小橘子的演唱之下也充满无限能量,给予车手们继续前行、追逐极速梦想的动力和勇气。未来的美好期许在歌词里表达,对于车手们一路陪伴的感谢也藏在这歌曲之中,《与你同行》上线之后,车手们可要仔细感受呀~

  追梦路上无人落下,正是车手们一直以来的陪伴,QQ飞车手游才会有继续创新和完善的动力。这次2周年嘉年华,QQ飞车手游也准备了超多福利回馈车手。全民永久五喷A免费送,十大永久福利人人有份,还有2亿钻石等你瓜分,车手们一定要来呀~

  C91751FFF1DCBE055EFD61BCFCF39F1D

  感谢车手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陪伴,未来,希望能有越来越多车手们与小橘子同行,度过一个又一个周年。《与你同行》即将上线,一起听着周年歌曲,享受2周年狂欢吧!

最新文章更多>>

    auto-2033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340 block not exists.
今日要闻
    auto-2061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620 block not exists.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