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北网互联网频道 > iOS 10.3隐藏福利 > 正文

iOS 10.3隐藏福利

2017-03-29 作者:一夏末 出处: 天极网 责编:孙彬又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系统更新加入新功能后往往会占用更多的设备存储空间,不过苹果最新发布的iOS 10.3反而为用户缓解了存储压力。据外媒AppleInsider报道,他们在测试中发现,当iPhone升级iOS 10.3之后,最高可释放7.81GB可用空间。

  报道称,他们用于测试的是一款iPhone 7 Plus 256GB版本,这款手机存储了超过4万张照片,以及安装了大概200款应用。不过在从iOS 10.2.1升级至10.3之后,剩余空间竟然从最初的75.45GB增加至83.26GB,增加了7.81GB。另外机身总的可用机身存储竟然也所增加,从248.5GB增加至252.14GB。

  iOS 10.3隐藏福利:16GB iPhone还能再战N年

  实际上这是得益于苹果最新引入的AFPS文件系统,它专为采用固态存储的移动设备设计,优化了储存容量计算。另外APFS还增加了全新的存储节省特性,其中一个例子就是“克隆”,该功能允许将某份克隆的文件映射到多个位置,让相同文件只占用一份存储空间。

  iOS 10.3隐藏福利:16GB iPhone还能再战N年

  可以预计的是,未来iOS和第三方应用都将进一步利用APFS文件系统的优势,特别是在媒体内容越来越丰富的当下,小存储机型也能再战N年了。

最新文章更多>>

    auto-2033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340 block not exists.
今日要闻
    auto-2061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620 block not exists.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