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北网互联网频道 > 传三星S8国行版跳票至5月发售 > 正文

传三星S8国行版跳票至5月发售

2017-04-07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近一周来,三星Galaxy S8/S8+凭借全面屏、高通骁龙835等多项特性成功抢走了大多数消费者的眼球。尽管明天(4月7)三星S8系列就会在韩国本土开始预售,4月21日会在大多数地区上市开卖,但国行版本似乎不及售价更高,而且可能要来得更晚一些,预计5月10日到来。

  

  三星S8国行跳票至5月发售 皇帝版超7000元

  微博网友@萌萌的电教称,三星S8国行版将于4月27日正式发布,5月10日开卖,售价将为5688元起。除了4GB内存+64GB存储版本外,还将带来6GB RAM+128GB ROM皇帝版(已经亮相工信部),其中皇帝版将附赠黑科技三星DeX扩展坞(标准版附赠Level蓝牙音响),售价达7000+元,可能是7088元(据称iPhone8售价也将达到7000+级别)。

最新文章更多>>

    auto-2033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340 block not exists.
今日要闻
    auto-2061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620 block not exists.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