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北网互联网频道 > 大型版本更新!新剧情新玩法新系统惊喜来袭 > 正文

大型版本更新!新剧情新玩法新系统惊喜来袭

2020-04-09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jg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全新主线剧情解锁、「本命武器」系统实装、立绘鉴赏功能开放、新玩法「破墨山水」上线……由极光计划发行,拾梦文化与日本著名二次元内容创作公司Rejet联合打造的和风浪漫陪伴养成手游《执剑之刻》在4月9日进行游戏大型版本更新,除了解锁大量全新内容外,还有不少针对新老玩家的福利上线!

  【新系统:本命武器!武士专属的神兵利器】

  大型版本更新!新剧情新玩法新系统惊喜来袭

  1.4版本更新后,玩家的幕府悬赏等级达到10级后将会开放“本命武器”系统。只要拥有任意的对应UR武器即可以锻冶出武士们专属的本命武器了!本命武器除了属性增加,随着不断养成,还会附带额外奥义效果、额外适者法则加成、额外外观及特效!

  首批实装10名武士的本命武器:德川光国、狩野探幽、相模坊、鹤间大吉、酒井忠胜、青波征一郎、天海、周、唐狮子、橘道生,其他武士的本命武器会在之后陆续实装。

  大型版本更新!新剧情新玩法新系统惊喜来袭

  精心设定好的专属武器,一定不能错过

  如果对最初的武器原胚不满意的话,还可以自由用拥有的其他对应UR武器进行调整。另外,在1.4版本中也将开放【武器研磨】系统,能够随机修改选中武器的基础属性及额外属性,心仪的属性还可以提前锁定,方便大家打造出得心应手的武器。

  【新剧情:主线剧情解锁!友情剧情实装!】

  随着二条城被攻陷,《执剑之刻》的主线正式迈入与稀人严峻的正面战场阶段。最初跟随玩家一起穿越而来的伙伴也逐渐归队,隐藏在这场旷日持久的大战背后的真相也在慢慢揭开……

  大型版本更新!新剧情新玩法新系统惊喜来袭

  《执剑之刻》游戏主线剧情CG

  在剧场持续升温的同时,后续主线剧情章节的文本量也在增加,本次版本更新中解锁的将是第七章主线剧情的上半章,拥有跟以往章节等量的关卡和内容量。激战的结果如何?又会有哪些旅途中新加入的伙伴呢?不妨一起到游戏中体验吧!

  大型版本更新!新剧情新玩法新系统惊喜来袭

  不仅有主线剧情的更新,武士们的绘马剧情也将迎来首次追加!不仅追加了部分武士的友情剧情绘马、本阵事件绘马,还为部分武士追加了可以解锁动态头像框的绘马,不容错过!

  大型版本更新!新剧情新玩法新系统惊喜来袭

  本次更新中追加剧情的部分截图

  【新功能:立绘鉴赏!用心陪伴你】

  作为一款主打“陪伴感”的手游,《执剑之刻》一直努力为玩家营造一种“家”的归属感。在听取了玩家建议之后,本次更新中也有大量优化项上线,包括一键入浴、批量点亮绘马、Q版浴衣形象加入本阵等等一系列优化。

  其中还将开放【立绘鉴赏】和【贴图相机】功能!

  大型版本更新!新剧情新玩法新系统惊喜来袭

  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欣赏到由众多知名画师精心绘制的全身立绘,同时还可以通过【贴图相机】功能,让武士们进入到「你」的生活中,真正做到时刻都陪伴着玩家的体验。

  【新玩法:破墨山水!适者生存的世界】

  本次版本更新中将会开放全新玩法【破墨山水】,玩家和武士们将会进入到未知的画中世界,通过搭配选择不同定位的武士通关副本,还能获取用以抽取本命武器锻造材料、全新系列的武器外观、UR武器/SSR武器、武器研磨材料等等奖励的【命盘】。

  大型版本更新!新剧情新玩法新系统惊喜来袭

  排行榜越靠前获得的奖励越丰厚

  同时,在新版本中也将引入全新机制【适者法则】!在跟稀人多年的纷争里,武士们也逐渐掌握了利用地形优势取胜的方法,在不同的环境下不同的武器也会有更好的发挥空间——这是一个适者生存的世界。

  大型版本更新!新剧情新玩法新系统惊喜来袭

  【新老玩家福利满载!等你回家】

  为了感谢一直以来支持的玩家,这次的版本更新中也追加了不少福利活动。

  为了援助新进入中津国的鬼丸公主成长,补充了专属的UP活动及超值售卖。同时,在原先赠送SSR武士的八日签到活动基础上,还追加了第二期八日签到活动,奖励包括饭团、日之铃、兵库令*UR(使用后可获得UR武器)。

  而对于一段时间没有进入本阵的鬼丸公主,在重返中津国后可以领取到【小芝的回归赠礼】,并且同时开启为期8日的专属活动【鬼丸公主回归庆典】。

  另外,针对全体玩家还将开放“天照神降必出活动”,10次内必出SSR武士,60次内必出UR武士!

  关于《执剑之刻》

  《执剑之刻》是极光计划发行,拾梦文化与日本著名二次元内容创作公司Rejet联合打造的和风浪漫陪伴养成手游,游戏集角色互动养成、家园生活及战斗冒险为一体。

  大型版本更新!新剧情新玩法新系统惊喜来袭

  《执剑之刻》集结了Rejet旗下知名作品《剑が君》(后译《剑为君舞》)原班人马担纲《执剑之刻》游戏创作,力图给所有玩家带来最极致的视听享受。Rejet社长岩崎大介亲任创作监督,并为《执剑之刻》的主题曲作词,声优花江夏树献声演唱主题曲;《剑为君舞》原画读老师负责《执剑之刻》的角色立绘和剧情插画,并带领众多日本知名画师共同参与创作;《剑为君舞》原案深町一文老师亲自执笔剧情。

  同时,《执剑之刻》汇聚了包括子安武人、花江夏树、浪川大辅、岛崎信长、立花慎之介、増田俊树、江口拓也、梅原裕一郎、八代拓、石川界人、悠木碧、石川由依、伊濑茉莉也等数十余位知名声优,收录了上万句语音,绝对满足大家挑剔的耳朵。

  全live2D的动画表现,百万字AVG式剧情,数百张剧情插画,一部人、妖、鬼三族命运交织的唯美和风物语就此展开…

最新文章更多>>

    auto-2033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340 block not exists.
今日要闻
    auto-2061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620 block not exists.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