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北网互联网频道 > 高通发布5G基带X50:理论最高速率达5Gbps > 正文

高通发布5G基带X50:理论最高速率达5Gbps

2017-10-18 作者:张金梁 出处: 中关村在线 责编:谢伟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10月17日消息,今天高通在香港羁绊新品发布会,除了推出全新的骁龙636处理器外,高通还发布了全球首款5G基带芯片X50。

  高通发布5G基带X50:理论最高速率达5Gbps

  高通发布5G基带X50(图片来自baidu)

  据高通介绍,此次5G数据连接演示在位于圣迭戈的Qualcomm Technologies实验室中进行。通过利用数个100MHz 5G载波实现了千兆级下载速率,并且在28GHz毫米波频段上演示了数据连接。

  官方表示,5G基带、射频、网络还需要1~2年的调试时间,预计搭载高通通信技术的5G手机将在2019年上半年登场。

  需要指出的是,目前5G规范尚未定案,X50仅支持28GHz mmWave毫米波,韩国、美国运营商计划采纳,而华为、诺基亚关注的是Sub-6GHz。

最新文章更多>>

    auto-2033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340 block not exists.
今日要闻
    auto-2061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620 block not exists.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