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北网互联网频道 > Supercell新作《Brawl Stars》公布 > 正文

Supercell新作《Brawl Stars》公布

2017-06-19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谢照祥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人民网北京6月16日电(记者杨虞波罗)芬兰移动游戏巨头SuperCell通过在youtube进行的一场视频直播,公布了旗下新游《Brawl Stars(暂译:矿星之争)》,这是Supercell旗下第五款游戏,玩法为3v3MOBA。

  Supercell公布3V3射击手游《Brawl Stars》

  一共有4种游戏模式:

  赏金猎人(Bounty):通过消灭对手收集星星;

  乱战争夺(Smash & Grab):在地图中央取回水晶,先收集到10个水晶并且成功守住的队伍将获胜;

  抢劫(Heist):破开对方队伍保护下的箱子,抢夺物品;

  殊死决斗(Showdown):十个玩家在一个不断缩小的竞技场中乱战,最后活下来的一名获胜。

  blob.png

  Supercell表示该游戏仍在测试阶段,相关游戏模式、玩法和美工在发售前或有变化,预定将在加拿大首发。《Brawl Stars》是Supercell自2016年3月发布《皇室战争》以来的首款新作,据报道《皇室战争》发售一年时间内创下超过10亿美元的收入,该游戏也逐渐成手游电竞的主打作品。而《Brawl Stars》的公开或许标志着Supercell将发展重点放在了实时竞技兼具高度观赏性的游戏开发上。

最新文章更多>>

    auto-2033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340 block not exists.
今日要闻
    auto-2061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620 block not exists.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