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北网互联网频道 > 《行尸走肉》要出VR游戏啦! > 正文

《行尸走肉》要出VR游戏啦!

2017-06-19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谢照祥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作为被人深受喜爱的美剧,《行尸走肉》其IP的价值一直都在开发当中,而在VR游戏这一块,今日罗伯特·柯克曼(Robert Kirkman)和戴夫·阿尔伯特(Dave Alpert)旗下的Skybound Entertainment公司在洛杉矶举行的E3娱乐展上宣布,已经与Skydance Interactive公司达成协议,合作开发《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虚拟现实(VR)游戏。

  

  据透露,第一款游戏有望在2018年发布。Skybound 互动部总裁丹·穆瑞(Dan Murray)在本周接受《名利场》杂志采访时表示:“我们的目标是提供一些伟大的东西。”

  穆瑞表示,一段时间以来,Skybound公司一直在寻求进入虚拟现实领域。“我们一直很有耐心,”他说,“等待媒体的发展,以便寻找合适的介入机会。”最终,他的团队决定与Skydance互动合作,因为后者对这款产品的愿景符合他的预期。“他们对这件事创意十足,”穆瑞说。

  

  虽然对于《行尸走肉》,观众最熟悉的是瑞克·格莱姆斯(Rick Grimes)的故事,但《行尸走肉》的第一款VR游戏主要将是另一组人的故事。还不清楚接下来的游戏是否会有更多熟面孔出场,但是穆瑞表示,柯克曼的漫画将是这个系列最主要的灵感。目前还没有任何项目的预计发布日期或其他具体内容,但两家公司发布的新闻稿都表明,首款游戏将通过“创新的情景交互系统”让玩家体验《行尸走肉》的世界。

  此外,尽管头戴式显示器的销售滞后,但艾克曼对VR的发展轨迹表示乐观。“今年我们看到了一股强烈的商业兴趣,”他说,“我们现在所看到的情况令人深受鼓舞,”尤其是索尼的PlayStation VR的销量超过了一百万套。“索尼的平台已经改变了游戏规则,”艾克曼说。

  

  值得一提的是,Skydance Interactive已经在虚拟现实领域有了一些成绩,并在IMAX新虚拟现实商场炫耀其即将发布的作品《Archangel》。目前还不确定《行尸走肉》游戏是否是Skydance与IMAX的合作的一部分,但这个项目与IMAX正在开展的工作是完美吻合的。当然,像《行尸走肉》一样受欢迎的东西做成VR的好处是,它可能会鼓励消费者购买和使用VR头显。

最新文章更多>>

    auto-2033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340 block not exists.
今日要闻
    auto-2061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620 block not exists.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