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北网互联网频道 > 三星Galaxy S8在欧售价曝光 > 正文

三星Galaxy S8在欧售价曝光

2017-03-29 作者:周慧娴 出处: 天极网 责编:孙彬又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三星Galaxy S8及其小伙伴S8+明天就将亮相了,但现在新机的售价仍然是一个未知数。已有多方知情人士透露称新机的售价将会比Galaxy S7系列更高,而登陆各个市场的S8的售价都不尽相同。

  三星Galaxy S8在欧售价曝光:果真比先代高

  三星Galaxy S8在欧售价曝光:果真比先代高

  据最新消息,Galaxy S8在欧洲、更确切的说是捷克共和国的售价也浮出了水面。捷克运营商沃达丰(Vodafone)现已上线了Galaxy S8系列的售价,其中,Galaxy S8售价达21977捷克克朗,约合人民币6079元;而Galaxy S8+在捷克的价格则是24 977捷克克朗,约合人民币6909元。

  很明显,新机的价格比其先代手机高出不少,Galaxy S7、Galaxy S7 Edge在欧洲的价格分别是700欧元 (约合人民币5231元)、800欧元(约合人民币5978元)。

最新文章更多>>

    auto-2033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340 block not exists.
今日要闻
    auto-2061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620 block not exists.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