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北网互联网频道 > 2020游戏家中国行?王者零距离 正式启航 > 正文

2020游戏家中国行?王者零距离 正式启航

2020-09-07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wz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2020游戏家中国行·王者零距离正式启航,召唤师杭州会面王者策划,瓶子、北笙带队上演火热PK!

  

  (2020游戏家中国行·王者零距离 杭州会场)

  2020游戏家中国行·王者零距离 终于在众多召唤师的期待中顺利启航啦!通过线上票选,首站举办城市在杭州;由此,王者策划大大、KPL官方解说瓶子、王者荣耀金牌讲师北笙在葱郁的杭州西溪湿地旁会面了一众受邀而来的幸运召唤师,共同度过了美好又刺激的“王者周末“。

  活动在9月7日下午开始,到场的召唤师们都抽取了特有的铭文盒子;完成签到进入会场后就能看到场地中,摆出棋盘等待挑战者的小乔和貂蝉(赢得五子棋比赛就会得到限量周边),另一边则是雕刻老师展示手艺的舞台,他为到场的每一位召唤师雕刻了一枚精致的印章,主舞台还未启动,召唤师们就已经充分感受到了轻松的游戏气氛和即将到来的满满福利。

  

  (小乔在和到场的召唤师们进行五子棋比赛)

  活动“热身”完毕,重头戏王者策划零距离也正式拉开帷幕了,策划大大们明显有备而来,上台就以精彩的演讲介绍了英雄设计时的心路历程,同时也抛出了不少值得讨论的话题。接下来的QA环节,召唤师们自然也不会“放过”策划大大。来自线上线下的召唤师提问实在太多,最终主持只能邀请瓶子作为召唤师代表,上台抽取问题对话策划。围绕着英雄设计构思、英雄平衡的思路以及英雄技能机制、皮肤等细节话题,策划大大都给出真挚的回应,让召唤师们对王者峡谷中的许多设定有了更深的理解。

  

  (瓶子在向王者策划大大们提出召唤师的问题)

  很快召唤师们就有机会验证自己对王者荣耀的游戏理解是否足够充分——互动游戏“画出你的英雄”登场。上台游戏的召唤师们不仅需要通过画功向队友传递谜底的相关信息,接龙作画的规则更考验他们之间的团队配合。而互动游戏的高光时刻,也来自于瓶子与北笙的配合:北笙为队员作画,让队员猜出谜底的英雄,瓶子不停使用“解说技能”干扰北笙的队员,却误打误撞给出了正确的提示,让北笙队伍中的召唤师成功答对题目。

  

  (瓶子与召唤师的互动游戏环节)

  活动进行至此,现场气氛已经逐渐火热起来,是时候进入王者峡谷展示真正的技术了!现场召唤师们随机分为了曹魏阵营与吴蜀联盟,分别由瓶子和北笙分配队员上台进行BO3的比赛。虽然是随机匹配完成组队,但两边却都仿佛在这里找到了“灵魂”队友,短时间的磨合后就可以打出很多精彩的配合,共同将比赛推入了决胜局。最终北笙带领的吴蜀联盟在决胜局的一场血腥团战中艰难求生,以极小的人头差获得了最终胜利。

  (在场召唤师们在进行BO3的比赛)

  

  随着颁奖环节的结束,本场游戏家中国行·王者零距离杭州站活动也进入尾声啦。王者策划、瓶子、北笙与在场的召唤师们共用晚宴,在宴席上继续着游戏、英雄的讨论,为这场来之不易的会面画上余韵悠长的句点。

  (活动结束,现场大合照)

  

  感谢高通骁龙对2020游戏家中国行·王者零距离活动的大力支持,骁龙Elite Gaming让骁龙5G智能手机化身为你的上分神器,助你一臂之力。同时感谢黑鲨游戏手机为本场王者零距离杭州站活动提供的比赛用机与游戏奖品。

  2020游戏家中国行·王者零距离杭州站活动圆满落幕。接下来我们仍将去到全国不同的城市与各位召唤师们共同遨游王者峡谷。更多有关游戏家中国行的第一手小心请关注心悦俱乐部App了解。

最新文章更多>>

    auto-2033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340 block not exists.
今日要闻
    auto-2061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620 block not exists.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