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北网互联网频道 > 三星S8的杀手功能将通过DeX Station实现 > 正文

三星S8的杀手功能将通过DeX Station实现

2017-03-29 作者:周慧娴 出处: 天极网 责编:孙彬又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很快,三星新一代旗舰手机Galaxy S8就将揭开其神秘面纱了,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旗舰手机还拥有一款杀手锏级别的功能。

  微软 Windows 10 Mobile系统一大杀手锏便是Continuum ,该功能可允许用户将其手机与显示屏相连接,最终使手机化身电脑。而三星貌似也瞄准了该功能,想要为Galaxy S8引入类似的概念。曾有幻灯片显示,一款三星手机连接到了显示器、键盘和鼠标,并允许用户获得桌面级别的操作体验。

  三星S8的杀手功能将通过DeX Station实现

  三星S8的杀手功能将通过DeX Station实现

  此前有消息称三星S8是通过底部USB Type-C接口直接连接到PC设备,从而实现桌面级操作体验的。三星Galaxy S8在接入USB Type-C接口后即可在扩展坞相连(HDMI)的显示设备上,以最大4K@30fps提供桌面级UI体验,秒变Android电脑。其额外提供两个USB 2.0接口和一个百兆LAN口,还可为手机无线充电。三星S8官方配件大曝光:扩展坞/无线充电器

  三星S8的杀手功能将通过DeX Station实现

  而与S8相配对的扩展坞名为DeX Station,售价为149.99欧元(约合1115元人民币)。

最新文章更多>>

    auto-2033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340 block not exists.
今日要闻
    auto-2061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620 block not exists.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