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北网互联网频道 > 软银否认有意收购沃达丰印度公司少数股权 > 正文

软银否认有意收购沃达丰印度公司少数股权

2017-02-24 作者:李明 出处: 新浪 责编:邱锦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晚间消息,软银今日表示,该公司无意参与对沃达丰印度公司和印度移动运营商Idea Cellular的投资。

  《印度时报》昨日援引多位知情人士的消息称,沃达丰印度公司很可能与印度移动运营商Idea Cellular合并。而软银正与沃达丰印度公司谈判,希望收购其少数股权。

  这些知情人士还称,当沃达丰印度公司与Idea Cellular合并后,软银将持有合并后新公司15%至20%的股权。

  对此,软银给予了否认,公司一位发言人今日称:“我可以确定无疑地告诉大家,我们并未参与相关投资,并未参与这样的谈判,媒体的报道是毫无根据的。”

  至于沃达丰印度公司与Idea Cellular的合并事宜,已经得到了官方的证实。沃达丰和Idea Cellular母公司Aditya Birla Group上个月曾表示,两家公司正在探索沃达丰印度业务和Idea Cellular的全股合并事宜。(李明)

最新文章更多>>

    auto-2033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340 block not exists.
今日要闻
    auto-2061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620 block not exists.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