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北网互联网频道 > 战歌竞技场首测10月24日正式开始 > 正文

战歌竞技场首测10月24日正式开始

2019-10-18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z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战歌竞技场首测10月24日正式开始

  腾讯自研自走棋手游《战歌竞技场》自开启首测预约活动以来,就激起了每位热爱自走棋的玩家的极大兴趣,毕竟咱们海外服《chess rush》可是长期占据了东南亚各大手游平台下载榜前列,还在TapTap拿下了8.3的高分。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现在就有好消息了——《战歌竞技场》首轮精英测试将于10月24日正式开启!战歌四起,究竟是谁棋高一着?就等你来棋盘一决胜负!

  

  《战歌竞技场》是一款魔幻题材的多人对战策略战棋手游。玩家将在游戏中化身Q萌信使参与棋盘战斗。50多名特色英雄棋子,通过棋子升星、排兵布阵以及多样化的羁绊组合,组成专属于你的战歌队伍,与其他棋手进行一场纯粹的脑力对决。游戏在继承了自走棋经典玩法以外,还创新加入了15分钟一局的极速模式与4V4的组团开黑玩法,相信都会给大家带来不同的新鲜体验。

  

  15分钟一局,随时随地走棋!

  “原汁原味”的经典模式虽好,但好好下一盘基本都要花费45分钟,这对闲暇之余想要开一局自走棋放松一下的玩家来说,往往是个苦恼的问题。因此,《战歌竞技场》就特别推出了更适合手机体验的极速模式,15分钟一盘的快速战斗,让你能最大程度利用自己跌碎片化时间,随时随地享受棋盘乐趣。

  

  4V4军团争霸,可以开黑的自走棋!

  自走棋也能抱团开黑?!《战歌竞技场》就能实现!独创的4V4组团玩法,让你在游戏中充分体验团队合作的乐趣。每一场战斗结束后若是你还有剩余兵力,就能给队友的战场给予支援。只要你的阵容实力足够强,分分钟就能成为团队“大腿”,助力队友扭转战局!说不定还能因此结识到更多的新朋友。

  

  一把上手,公平竞技靠策略!

  身为“最强大脑”,最爱以智取胜?放心,《战歌竞技场》会提供最友好的交互指引,让你“一把上手”!让玩家尽量减少不必要的机械操作,更多重心放在如何灵活运用超50多位英雄棋子的阵容搭配上,纯粹以公平的策略对决来战胜自己的对手,一定能让爱“烧脑”的玩家感到心满意足!

  

  一流画风!精致建模尽显匠心

  精美画面控?细节强迫症?在《战歌竞技场》,你对画面的极致追求都能都得到满足。Q萌诙谐的信使棋手,风格多样的棋盘场景,各具特色的英雄棋子以及酷炫华丽的战斗特效…。中国神话、西方魔法、科幻机甲…满足不同玩家的审美需求,这里一定能为你提供一个充满视觉享受的棋盘战场!

  

  持续关注《战歌竞技场》手游官方资讯,锁定游戏最新动态,第一时间获取《战歌竞技场》手游测试信息。10月24日,精英测试等你来战!

  111

  《战歌竞技场》官网链接:https://chessrush.qq.com

  《战歌竞技场》官方玩家QQ群:

  《战歌竞技场》微信游戏圈:微信-发现-游戏-搜索“战歌竞技场”

  《战歌竞技场》微信公众号(zgjjc_tx),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战歌二维码

  《战歌竞技场》官方兴趣部落(战歌竞技场),扫描下方二维码:

  qrcode2

最新文章更多>>

    auto-2033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340 block not exists.
今日要闻
    auto-2061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620 block not exists.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