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北网互联网频道 > 俄罗斯男性成新晋“剁手党”网购占比近五成 > 正文

俄罗斯男性成新晋“剁手党”网购占比近五成

2017-11-07 作者:林迪 出处: 环球网 责编:谢伟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称,俄罗斯男性越来越喜欢在网上购物,并且在打折时男性花的钱比女性多。

  

  日前,俄罗斯电子商务协会表示,俄罗斯男士越来越喜欢在网上购物。俄罗斯喜欢网购的男士数量每年增加4%至5%。2017年上半年,该国男性的网购份额达到47%,而去年同期这一比例还不到42%。

  消息称,俄罗斯男士们最常购买的是技术设备、衣服、家居装修用品以及礼物。

  俄罗斯营销协会主席伊戈尔·别列津介绍称:“在男性消费者的认知中,网购越来越被接受,逐渐成为更适合他们的活动。毕竟很多男士不喜欢在实体店购物,因为要逛很久,转好几家店。女性则更喜欢逛街。”

  消息称,俄罗斯男性在打折时花的钱比女性多。

最新文章更多>>

    auto-2033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340 block not exists.
今日要闻
    auto-2061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620 block not exists.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