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北网互联网频道 > 博通收购成功后 将缓和高通与苹果的关系 > 正文

博通收购成功后 将缓和高通与苹果的关系

2017-11-08 作者:吴晓宇 出处: 中关村在线 责编:谢伟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11月7日消息,博通收购高通的消息呈现愈演愈烈的趋势,一些业内人士则从中看到了对于高通的利好。这些分析人士认为,博通的收购有利于缓和高通与苹果之间的关系,还可以解决双方长期进行的专利案。

  博通收购成功后 将缓和高通与苹果的关系

  博通收购成功后 将缓和高通与苹果的关系(图片来自于谷歌)

  博通公司一直与苹果保持着密切的关系,他们也是苹果重要的零部件供应商之一。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分析师Amit Daryanani认为博通使用收购的办法来解决苹果和高通之间的纠纷是最简单的,并且这样的举动也对营造一个良性的环境大有益处。

  苹果和高通因专利纠纷而对簿公堂,就目前看来双方并没有缓和迹象。日前又有消息爆出,明年的iPhone将弃用高通基带芯片。有关苹果公司可能会在明年弃用高通芯片的报道发布后,高通股价在周二大跌6.7%。相比之下截至周二收盘,英特尔股价上涨2.5%。

  上周一的时候,有报道称苹果为明年设计的iPhone和iPad将不再使用高通调制解调器芯片,而是转用英特尔公司或联发科公司芯片。

  对于该报道,高通不予置评。 但是高通指出:“有望用于下一代iPhone的调制解调器芯片已经得到充分测试,并提供给了苹果。公司致力于为苹果的新设备提供支持,就像支持行业的其他公司一样。”

最新文章更多>>

    auto-2033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340 block not exists.
今日要闻
    auto-2061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620 block not exists.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