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北网互联网频道 > 《王牌战士》全服福利计划第三期开启! > 正文

《王牌战士》全服福利计划第三期开启!

2019-08-23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木子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王牌战士》全服福利计划第三期开启!

  8月23日 《王牌战士》迎来全新版本上线。除新模式、新时装之外,两位新选手雷霆女王?蕾拉、独狼?芬尼尔业已正式参赛,并会送上感恩回馈特别活动!

  自开服以来,腾讯多角色射击游戏《王牌战士》在短短9天时间里,总注册人数就已突破1000万!而在今天(8月23日)晚上,《王牌战士》与斗鱼直播携手开启的全服福利解锁计划,也将迎来第三期。在上期活动中,人气主播YJJ领衔的明星小队已取得408个击杀目标,进展还算顺利。

  但本周四,《火影忍者》手游却发来战书:火影手游人气主播石原小万将与一位神秘嘉宾,在《王牌战士》中合力挑战YJJ!

  

  不知作为“全能FPS大师”“亚洲狙神”的YJJ,将如何应对这一挑战,为全服玩家顺利解锁福利?

  【9天注册破千万,赛场又迎两位新选手】

  自8月13日正式推出以来,《王牌战士》就凭借畅快刺激的射击体验,丰富多样的公平竞技玩法,以及性格迥异的热血动漫风选手,在玩家当中掀起“A爆一切”的热潮——上线仅仅9天时间,《王牌战士》的总注册量就已突破1000万人次!

  

  为此,新版本给玩家们送上了感恩回馈特别活动:从8月23日5点-9月19日24点,所有玩家每周完成任务,即可获得680钻石以及拼图碎片——集齐全部拼图碎片翻开钻石拼图,还可再额外获得1000钻石!

  不仅如此,《王牌战士》的赛场也迎来了两位全新选手。“掌控理性,才能掌握力量”的雷霆女王?蕾拉,这位曾经的科学鬼才,擅长操控电磁能量,并通过快速位移出奇制胜,带给敌人意料之外的打击。

  

  而“未经孤独,谈何人生”的独狼?芬尼尔业,正如他的名字那样,是一位喜欢独自行动的家伙。通过灵活移动,不仅可以使用手中的步枪和手雷击倒对手,还能呼叫无人机治疗自己的队友。

  

  相信随着二位正式到来,将给战火纷飞的赛场,增添更多变数!同样是在新版本加入的战国武士风格的时装,“火花·绯红武姬”一定能给位于近未来时代的《王牌战士》,增添一笔传统之美。

  

  而限时开启的新模式镜像歼灭,则要求参赛双方在系统随机的六个选手中,选择各自心仪的阵容,进行5V5多回合歼灭对抗。除上述新增内容外,《王牌战士》新版本还带来了众多新皮肤和战队排位赛,各位王牌可到游戏中亲自体验!

  【火影手游下战书,明星小队将如何应对挑战?】

  为了感谢玩家们的支持,《王牌战士》曾在此前携手斗鱼直播,上线了“全服福利解锁计划”。当“亚洲狙神”YJJ领衔的明星小队,在四期直播活动中取得1000个击杀时,所有玩家都可领取内含188金币、龙-斗鱼限时饰品(30天)和安妮-鱼塘霸主限时贴纸(30天)的千人击杀福利礼包!

  

  随着前两期活动告一段落,YJJ的明星小队已取得408个击杀数,可谓是胜利就在眼前。然而在这一关键时刻,《火影忍者》手游在本周四发来战书:火影手游人气主播石原小万会与一位神秘嘉宾携手,在活动中试图阻击YJJ!

  

  面对这一紧急事态,YJJ第一时间转发了《火影忍者》手游的挑战书,并向自家水友和粉丝请求支援。究竟YJJ与水友能否顺利完成任务,挫败石原小万和神秘嘉宾的阻击计划,让我们在今晚的直播活动中拭目以待吧!

  【开服嘉年华进行时,海量福利等你来拿】

  除了“全服福利解锁计划”,《王牌战士》也给各位渴望一战的王牌选手们,精心准备了一系列开服好礼。

  现在下载并登陆《王牌战士》,即可参与盛大的开服嘉年华,领取登陆礼、特权礼、纪念礼、集结礼等众多福利:其中包括海量钻石、金币,签到选手猎手·莫甘,以及免费时装棒球甜心!除此之外,累计登陆还可获得爆风、天才少年、巨熊、小丑等四位永久选手!

  

  让我们跟随YJJ明星小队的脚步,共同助力解锁全服福利计划,华丽的A爆一切吧

最新文章更多>>

    auto-2033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340 block not exists.
今日要闻
    auto-2061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620 block not exists.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