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北网互联网频道 > 龙族幻想平行世界音乐节今晚揭幕! > 正文

龙族幻想平行世界音乐节今晚揭幕!

2019-08-03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asetre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龙族幻想平行世界音乐节今晚揭幕!

  国内首个游戏拟真互动音乐节,《龙族幻想》平行世界音乐节即将于今日(8月3日)19:00燃爆开唱!欧阳娜娜和她的乐队朋友们海龟先生、Click#15将真人空降到游戏内,带来嗨翻现场的音乐节公演,还有《龙族幻想》主题曲《奇遇》,也将在音乐节现场首次“发声”,这场既拟真又超越现实音乐节的独特音乐盛宴等你来参与!

  

  图1

  相约平行世界 真人空降唱响音乐节

  备受瞩目的《龙族幻想》平行世界音乐节已进入揭幕倒计时,就在今日19:00-20:00,当红偶像歌手,同时也是游戏奇遇大使的欧阳娜娜,将携手这个夏天最火乐队的海龟先生和Click#15一同真人空降到游戏内,与玩家在平行世界游乐场地图内奇遇,唱响这场别开生面的音乐盛宴。

  

  图2

  音乐节上将演出的歌曲共有6支曲,分别是《奇遇》、《龟波气功》、《树洞》、《Steal ur love for me》、《玛卡瑞纳》和《Get Funky》。其中《奇遇》是《龙族幻想》手游的主题曲,由海龟先生创作,携手欧阳娜娜共同演唱,音乐节上的演唱也会是这首全新主题曲的live首唱,因此受到了各方期待。

  

  图3

  聚焦游乐场 欧阳娜娜在这里等你!

  音乐节的演出场地为《龙族幻想》手游内的游乐场区域中央广场,需要玩家解锁卡塞尔学院篇章后方可开启游乐场地图,尤其是新玩家,需要在音乐节开启前夕率先通过新手任务,唯有角色等级达到7级后,玩家才可以自由穿梭地图抵达音乐节的演出地图——游乐场。游乐场具体路径为:点击屏幕右上角进入地图页面——点击右下角世界地图——即可在日本区域上方找到游乐场入口。

  

  图4

  进入游乐场后,玩家通过地图可以直接点击“平行世界音乐节”,就能够自动寻路到平行世界音乐节的演出场地。由于乐迷众多,为避免拥挤错失观演机会,大多数玩家早已练好角色,选择提前进入游戏中等候。

  

  图5

  而早早进入游戏中“备战”这场音乐盛会的,还有一位特殊的玩家,那就是音乐节主唱之一的欧阳娜娜。据悉,为了保证演出效果,确保真人“空降”平行世界时能够“平稳着陆”,欧阳娜娜近日来还特别创建了一个游戏角色并一直都在游戏内出没,秘密进行着踩点彩排。并且她还为自己捏了个同款的游戏角色,喜欢欧阳娜娜的玩家,赶快到游戏内去寻找下,说不定能“奇遇”欧阳娜娜,还有机会和她合影呢!

  

  图6

  

  图7

  正确观演姿势 打call、晒演出照

  在演出期间,也希望广大玩家能够控制好自己情绪,勿上台献花,勿跨越隔离带。当然,对于服装、座驾等,平行世界音乐节就给予玩家最大的自由度,玩家可以乘坐最拉风的座驾道具,穿上喜欢的衣服尽情摇摆吧,铆钉皮衣也可以安排上,不必担心拥挤时误伤他人。游戏还为玩家观看演出设计了专门的打call动作,游戏所支持的实时拍照和滤镜,更是让玩家可以像在真实世界的音乐节上那样,分享网红打卡照到朋友圈。

  

  图8

  《龙族幻想》平行世界音乐节即将在今日19:00-20:00举行,奇遇大使欧阳娜娜携奇遇好友团海龟先生和Click#15空降游戏,带来躁动这个夏天的音乐盛宴。游戏主题曲《奇遇》也将首次进行现场演唱,更多好听音乐,自由聆听欣赏。

  

  图9

  游戏公众号及兴趣部落二维码:

  

  图10

  

  图11

  关于龙族幻想:

  《龙族幻想》是由祖龙娱乐研发,腾讯游戏代理发行的旗舰级开放世界RPG手游。由江南《龙族》小说正版IP授权,并由顶尖引擎厂商Epic Games深度参与共同打造,为游戏还原《龙族》经典剧情,打造出华丽逼真的多国场景,精致细腻的人物外显材质,并在游戏中呈现昼夜交替、晴雨天气等丰富的环境变化,和身份副职、非线性副本等高自由度的玩法系统,满足玩家对于开放探索、深度沉浸的体验需求。《龙族幻想》手游于2019年7月18日正式不删档。

最新文章更多>>

    auto-2033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340 block not exists.
今日要闻
    auto-2061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620 block not exists.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