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北网互联网频道 > 声优零距离 《执剑之刻》生放送活动开启 > 正文

声优零距离 《执剑之刻》生放送活动开启

2019-08-16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sdfcxws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声优零距离 《执剑之刻》生放送活动开启

  8月16日(周五),《执剑之刻》公式生放送节目《执剑之刻ドキドキ》即将于中国和日本同步播出。《执剑之刻》登场角色——松尾芭蕉的声优立花慎之介先生、狩野探幽的声优八代拓先生,以及节目主持人由吉田尚记先生将在线上与玩家见面。届时,玩家可以一睹自己喜爱的角色CV真颜,还可以看到最新游戏讯息。除此以外,更有嘉宾互动环节,惊喜值得期待。

  

  图1

  全平台上线 《执剑之刻》获人气、口碑双丰收

  《执剑之刻》是拾梦文化携手日本著名二次元内容创作公司Rejet倾力打造的集角色养成、本阵互动陪伴及战斗冒险为一体的绮丽和风收集养成手游。集结日本豪华画师及声优阵容,将角色互动养成、本阵生活及战斗冒险融为一体,为用户献上一部“人”、“鬼”、“妖”共存的绮丽浪漫和风物语。在8月9日全平台上线后,《执剑之刻》斩获人气、口碑双丰收,获得AppStore推荐,玩家对于丰富的人物塑造,趣味的养成玩法以及极具代入感的本阵玩法颇为喜爱。其中,角色背后的CV配音更是本作的一大亮点内容,现在,公式生放送节目《执剑之刻ドキドキ》邀请到《执剑之刻》背后的CV配音,以线上互动的形式为玩家揭秘角色背后的趣味故事,更显诚意。

  

  图2

  人气声优 接触零距离

  本次公式生放送节目《执剑之刻ドキドキ》邀请到的嘉宾为松尾芭蕉的声优立花慎之介先生、狩野探幽的声优八代拓先生。其中,立花慎之介先生,岐阜县出身。过去曾隶属于Production baobab,在2011年6月1日移籍于AXL-ONE,2018年4月2日发表声明和福山润一起成立新的事务所BLACK SHIP。声音透明且清爽,常常负责少年与青年角色的配音。主要作品:《黑执事》索玛、《元气少女缘结神》巴卫、《鹡鸰女神》佐桥皆人、《Myself;Yourself》日高佐菜、《世界第一初恋》吉野千秋、《目隐都市的演绎者》KANO/鹿野修哉,《阴阳师》万年竹等。由他演绎的松尾芭蕉寻词遣句,吟得隽永俳谐。玩世不恭,多有“轻佻”之言。将角色本身肩负幕府秘任,为德川家族竭智尽忠的形象刻画得淋漓尽致。

  八代拓先生,岩手县出身,毕业于日本播音演技研究所,所属事务所为VIMS。代表作有《舌尖上的意大利》折木卫、《虎面人W》东直人/虎面人)、《千枪士》布朗贝斯等。由他演绎的狩野探幽纸墨为媒,勾勒幕府荣光;潜心作画,探寻百态民生。使得角色本身貌似柔弱书生,性格冷淡,对珍稀画作却格外上心的清冷文雅之感更为饱满。

  

  图3

  除了强大的声优阵容外,节目现场还将为玩家带来惊喜互动,第一时间解读游戏后续的全新动向,不容错过。

  声优零距离 ,《执剑之刻》生放送活动即将上线。相约8月16日晚8点30分,思念所至,即为归宿。跨越无常,为你执剑!

  更多精彩,关注执剑之刻手游官网和公众号,最新资讯,一手掌握!

  公众号二维码:

  

  图 4

最新文章更多>>

    auto-2033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340 block not exists.
今日要闻
    auto-2061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620 block not exists.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