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北网互联网频道 > 区块链是90后的天下 BAT将在5年内倒下? > 正文

区块链是90后的天下 BAT将在5年内倒下?

2018-09-03 作者:刘丹 出处: 互联网 责编:王帆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区块链是90后的天下 BAT将在5年内倒下?

  原创作者:刘丹 出处:深度2018-09-03 06:14

  (比特数字讯) “BAT在5年之内都要被干掉,他们所创建的王国就会轰然倒下,而这个瓦解不是从外部,而是从内部瓦解,而现在BAT所做的区块链项目都是无关痛痒的,跟他的主业毫无关系。”乐搏资本创始合伙人,CDC消费链负责人杨宁,此大胆言论一出,便引来行业瞩目。

  IMG_256

  今年,区块链无疑是最火爆最疯狂的技术,尽管在杨宁看来99%是骗局的区块链项目,也有1%将会改变世界,而这项可以改变世界,充满无限机遇与挑战的技术,竟然在他的口中成为杀死BAT的最有利武器,巨头做不成区块链原因正在于习惯。

  杨宁提及的“BAT所做的区块链项目都是无关痛痒的,跟他的主业毫无关系。”也并不难理解,和BIM及微软大力支持区块链项目一样,依靠传统的、去中心化的云计算平台中,进行“去中心化”的区块链技术,实则“挂羊头卖狗肉”。不难理解,靠着噱头来缩短与亚马逊在云计算市场的差距,实属无奈之举。

  IMG_257

  大同小异,BAT包括更多的传统企业,所做的区块链项目基本没有真正落地的项目,以及实际应用,一项可以在原本架构中解决的简单问题,套上区块链的外衣,不仅大大增加了成本,且无过多的实际意义。

  以上,侧面反映出,阻止传统企业拥抱区块链技术根本则是,它们无法摆脱原有思维与习惯,在这个颠覆性技术面前,反而是没有规矩、天马行空的90后的天下,它们无拘无束,而在互联网时代,被70、80后垄断的创业市场中,找不到机会的90后,终于迎来了自己翻身的机会,性感神秘的区块链世界,在下一个十年,对于很多创业者来讲,尤其是90后创业者来说,是一个伟大的创业机会。

最新文章更多>>

    auto-2033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340 block not exists.
今日要闻
    auto-2061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620 block not exists.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