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北网互联网频道 > 腾讯欲30亿美元收购《愤怒的小鸟》开发商 > 正文

腾讯欲30亿美元收购《愤怒的小鸟》开发商

2017-06-19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谢照祥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6月19日消息,在相继收购了《英雄联盟》开发商Roit和《部落冲突》开发商Supercell后,腾讯再次为自己扩展游戏版图加码。日前,有消息称,腾讯欲以3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愤怒的小鸟》开发商Rovio。若腾讯完成对Rovio的收购,那么弥补了腾讯在轻度休闲游戏上的空缺。

  愤怒的小鸟

  对于此项收购,Rovio方面并未对此收购案表示肯定态度。就目前而言,腾讯并非Rovio唯一的竞购者,不过以腾讯在全球的影响力以及其在游戏方面的运作,加之Rovio想要拓展中国市场,那么腾讯无疑是最佳的选择。

  同时,若Rovio被划入到腾讯的游戏版图后,不排除和此前的两个“前辈”走相同的路线,即被收购后可实现独立运营。

最新文章更多>>

    auto-2033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340 block not exists.
今日要闻
    auto-2061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620 block not exists.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