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北网互联网频道 > LPL全明星周末专属奖杯亮相 > 正文

LPL全明星周末专属奖杯亮相

2019-11-27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s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2019LPL全明星周末即将于11月30日至12月1日在海南省海口市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1号摄影棚举行。作为联赛史上的首个全明星周末,LPL将为广大玩家及粉丝带来一场集娱乐性与体育竞技性、大众化与职业化的全民狂欢盛典——在为期两天的全明星周末中,LPL将与大家共同度过“荣耀日”与“对决日”两个精彩的比赛日。而关于本届LPL全明星周末的部分精彩看点现已正式公布。

  巅峰1v1 谁能捧起Solo King游戏实体道具奖杯

  作为本届LPL全明星周末“荣耀日”的重头戏赛事,全新的SoloKing系列赛将按照“战士”、“法师”、“刺客”、“射手”的四个分组,分别展开1v1 solo对决,争夺Solo King荣誉头衔。16支LPL派出的16位选手已于先前经过分组确定了如下对阵形势:

  战士组

  Doinb vs TheShy

  Jinjiao vs Weiwei

  法师组

  Knight9 vs Xiaohu

  Twila vs icon

  刺客组

  beishang vs Scout

  Plex vs Yagao

  射手组

  y4 vs Jay

  ZWuJi vs Kramer

  当然,全明星周末也为最终夺得各组Solo King的选手们准备了特别制作的专属奖杯——奖杯造型的创意来自于英雄联盟游戏内的游戏道具,“多兰之剑”、“多兰之戒”、“多兰之盾”、“反曲之弓”,四座极具各组代表性特征的游戏实体道具奖杯,即将在全明星周末的首个比赛日中与广大玩家见面,并由四位Solo King选手高高捧起。

  明星选手亮相红毯仪式 颁发年度盛典奖项

  虽然很多现役职业选手,以及曾经奋战在LPL赛场的选手们,登场出战的都是在12月1日的“对决日”,但他们也仍然会出席荣耀日的现场红毯仪式。与此同时,诸如JackeyLove、TIAN、mlxg、PDD、若风等多位明星选手们还将作为颁奖嘉宾,为当晚年度颁奖盛典的颁发各个奖项。而作为本届LPL全明星周末东道主海南的代表,曾效力于RNG战队的Letme届时也将出现在红毯仪式、颁奖盛典以及各项赛事的现场。

  全明星赛正赛即将打响 MVP最终花落谁家

  TheShy迎击Flandre、Tian野区博弈Karsa、Rookie直面Doinb、JackeyLove&Crisp下路交锋RNG双人组搭档——由广大玩家投票选出的LPL全明星正赛阵容分组已于早前正式公布。自全球总决赛落幕之后,现在所有LPL粉丝都在期待着这场全明星大战的到来。

  “神仙打架”、“诸神之战”,那么在这场星光熠熠的全明星大战中,谁又能以精湛的技术与华丽的神操作,完成carry全场的精彩表演——为表彰某位明星选手在本场比赛中的出色发挥,LPL全明星周末特别为其准备了MVP奖项,以及特制的专属MVP奖杯——十位明星选手当中,能够获此殊荣的,将只有一位。

  2019LPL全明星周末即将到来,年度颁奖盛典各奖项悬念揭晓、Solo King之名激烈争夺、更有新生挑战赛与传奇对决精彩对局,而谁又能高捧起全明星MVP奖杯?英雄联盟诚邀广大玩家共同加入狂欢,一同享受LPL全明星周末带来的欢乐与精彩。LPL,All we fight for!

  关于腾竞体育

  腾竞体育是由腾讯互动娱乐与拳头游戏联合成立的体育运营公司,致力于把英雄联盟电竞打造成中国最专业、最有影响力和最具商业价值的体育赛事,成为电竞行业的先行者,开拓者和领导者。

  腾竞体育将努力推动中国电子竞技产业发展,并将传递体育精神与电竞育人作为己任,更好的向社会传递电竞体育正向价值。

 

最新文章更多>>

    auto-2033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340 block not exists.
今日要闻
    auto-2061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620 block not exists.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