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北网互联网频道 > 《王牌战士》枪神集结 华丽A爆一切! > 正文

《王牌战士》枪神集结 华丽A爆一切!

2019-08-22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木子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王牌战士》枪神集结 华丽A爆一切!

  8月17日,腾讯多角色射击游戏《王牌战士》斗鱼直播活动“全服福利解锁计划”第二期“枪神集结”圆满落幕,“全能FPS大师”携手人气主播QQQ、PIGFF,以及职业战队KZK的两位选手,为玩家献上一场紧张刺激的王牌大战。

  微信截图_20190818182719

  不仅如此,8月18日,快手四位人气主播景天、花花、默默、永琪也带来他们的《王牌战士》首播,与在场的众多玩家和观众一起并肩作战,分享游戏中的点点滴滴。

  这个周末,众多明星主播在Ace Force大赛集结,华丽A爆一切!

  点击查看直播专题:https://wpzs.qq.com/cp/a20190809live/index.html

  【枪神集结战无不胜!YJJ献唱《纤夫的爱》】

  在上期的斗鱼直播中,YJJ与四位美女主播遭遇强大的路人玩家,未尝一胜。而本期,YJJ不仅有射击游戏经验丰富的QQQ与PIGFF助阵,还有国内顶级职业战队KZK的两名职业选手,“睡不醒的银时”与“红眸的四月”保驾护航,携手挑战“全服福利解锁计划”。

  show1

  而三位人气主播为了激励自己拿下更多的击杀数,更是各自在游戏前立下军令状——如果击杀数不过百就会接受相应的惩罚。

  随着游戏画面载入成功,第二期《王牌战士》直播活动正式启动。或许是今天的阵容太过强劲,在首局的团队歼灭模式中,YJJ小队便一直在对方玩家基地门口进行压制。不过作为主打竞技性的手游,对方的路人玩家却丝毫没有露怯。

  面对YJJ的围追堵截,路人玩家以基地为据点稳扎稳打,寻找进行反击的机会,甚至一度让双方的比分陷入胶着。转机发生在人头比49:48的关键时刻,凭借PIGFF一记精准击杀,YJJ小队先下一城,拿下开门红。

  微信截图_20190819014142

  随后而来的第二局据点占领模式中,YJJ突发奇想,让众人拿出三肉搭配两名狙击手的阵容。这局比赛,由两名职业玩家担任的狙击手,以弹无虚发的枪法带领众人取得胜利。

  第三回合,五人再次回到团队歼灭,这一次他们拿出各自擅长的英雄,两位职业选手也在直播中,将一些游戏中的小技巧教给观众——地图的选位,英雄技能的特色等内容,而我们也在这局比赛中看到了不久前加入《王牌战士》的新选手“郝强”。

  微信截图_20190819043057

  随着直播进程不断推进,三位人气主播开始尝试不同的英雄,PIGFF选择了“爆风”,QQQ则选择了“龙”,而YJJ这局比赛则是拿到“火神”,在比赛中大杀四方。

  微信截图_20190819042804

  不过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一小时的直播活动也在YJJ众人的欢声笑语中结束。虽然取得了游戏的胜利,但三位人气主播却没有完成各自的挑战,他们也因此要接受惩罚————YJJ现场献唱《纤夫的爱》、QQQ表演了吃柠檬,至于PIGFF,则挑战了反手摸肚皮。

  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二期活动结束时,YJJ的明星小队共计取得了430个击杀,但距离全服福利解锁计划的1000个击杀目标,还是有一些距离的。不知在后续活动中,YJJ将会如何发力,才能确保全服玩家能够顺利拿到福利呢?

  微信截图_20190819041551

  值得一提的是,在下期的《王牌战士》斗鱼直播活动“全服福利解锁计划”中,YJJ透露将会邀请水友一起参与,共同冲击1000个击杀的目标。想要狙击下期的人气主播,或者与他们共同作战吗?赶快下载《王牌战士》吧!

  第二期明星王牌主播传送门:

  KZK睡不醒的银时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topic/wpzskzk

  KZK红眸的四月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topic/wpzskzk?rid=6697989

  【快手掀起王牌热潮,周末夜晚嗨翻天】

  在快手,《王牌战士》同样掀起一场直播热潮,从8月18日周天晚上19:00开始至23:00,四位人气主播景天、花花、默默、永琪分时段带来《王牌战士》直播,与直播间观众和玩家一起体验《王牌战士》,见证最强玩家。

  在主播景天的直播间中,他与粉丝共同作战,喜欢“巨熊”的他,最终与粉丝完成逆袭,成功取胜。

  timg

  而在主播花花的直播间中,他则与其他九位粉丝展开激情内战。有趣的是,在赛前声称要“暴打”水友的花花,不料却被粉丝狙击。

  主播默默对角色“爆风”青睐有加,在游戏中和玩家分享了很多关于这名角色的使用心得,并细心为新手玩家介绍了《王牌战士》的玩法和上手窍门。

  主播永琪的直播间俨然成为“火花”专场,不论是能量屏障的释放,还是大招的开启都恰到好处。在永琪“火花”的带领下,不管局势多么被动,他都能帮助队伍扭转乾坤。

  微信截图_20190818224058

  这个周末,《王牌战士》在斗鱼和快手的直播间,将快乐和激情分享给了每一位观众和玩家。现在,赶紧下载游戏,扮演各具特色的游戏角色,在Ace Force大赛集结,感受畅爽的游戏体验吧!

  点击下载游戏:https://wpzs.qq.com/cp/a20190724guide/index.html

  游戏官网:https://wpzs.qq.com/

  ec086302bdc5db8a2fde6efdda5e27b

  图:官方微信公众号

  

  图:游戏圈子

  《王牌战士》手游官网:https://wpzs.qq.com/

最新文章更多>>

    auto-2033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340 block not exists.
今日要闻
    auto-2061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620 block not exists.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