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北网互联网频道 > 国外研究数据:iPhone8存储空间为64GB起 > 正文

国外研究数据:iPhone8存储空间为64GB起

2017-06-19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谢照祥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之前就有传言iPhone 8的存储空间可能将从64GB起跳,国外的数据分析机构最近公布了一组数据,从另个方面向我们分析了苹果放弃小内存手机的原因。

  数据调研机构Sensor Tower给出的最新调查显示,iOS上的Facebook、Uber、Gmail、Snapchat等应用4年来一直在扩大体积,其占用的空间越来越大。

  苹果一直在iOS系统为用户腾出更多的存储空间,但应用商也在做相反的事情,因为这些应用的体积正在越变越大,这也是为什么要你放弃32GB、16GB这种乞丐版iPhone主因。

  iPhone8最低内存配置 64GB内存起跳

  iPhone8最低内存配置 64GB内存起跳

  比如,4年前,Facebook和Snapchat的应用程序所占用的iPhone空间分别为32MB和4MB,而现在,这两款应用在iPhone上的大小已经达到了388MB和203MB,当然这是目前应用的大趋势。

  iPhone8最低内存配置 64GB内存起跳

  iPhone8最低内存配置 64GB内存起跳

  当然除了增加存储空间外,这些应用对内存的侵占也越来越厉害,这也是为什么苹果在稳步提升RAM的大小,而接下来4GB应该会出现在iPhone上。

  4GB+64GB基本已经成为了线下安卓手机的基本标配,如果iPhone 8采用这种内存设计的话,似乎又将会引发一场安卓和苹果的市场之争了。

最新文章更多>>

    auto-2033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340 block not exists.
今日要闻
    auto-2061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620 block not exists.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