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北网互联网频道 > 火影忍者手游2018年无差别赛场精英盘点 > 正文

火影忍者手游2018年无差别赛场精英盘点

2018-09-03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王帆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火影忍者手游2018年无差别赛场精英盘点

  2018年,《火影忍者》手游无差别赛事步入了启动以来的第三个年头。赛事进行到第三年,赛制不断完善,新选手们更如雨后春笋一般竞相打响自己的名号。那么,2018年在火影忍者手游无差别赛场上表现最亮眼的精英选手都有哪些?让我们马上盘点!

  小豪——下一个火影忍者全冠王?

  小豪是火影忍者手游2018年赛场上最亮眼的新星。但他的出道是2016年第三届无差别。当时年仅14岁的他被当时风头正劲的老将蒋豪所终结,从此退隐。经过一年时间的磨砺与隐忍,小豪在2018年开始崭露头角,接连拿下第十一届无差别冠军、2018TGA夏季赛全国总冠军、2018年无差别夏季总决赛冠军。

  厚积薄发,激流勇进。小豪在2018年打响了自己的名号。甚至有粉丝预言,他将是火影手游赛事中第二个“十六”!现在的小豪,年仅十六岁。十六岁的十六(喻行)刚刚拿下自己赛事生涯的第一个冠军,小豪却已连夺数冠。究竟小豪在火影手游赛事中会达到何等高度?未来可期!

  

  (图1:小豪)

  A神——赛场如人生,大起大落总有辉煌时刻!

  选手A神,2018年在火影手游赛场上的表现同样亮眼。他自2017年开始参赛,但是在2018年开始,才通过TGA赛事被广为人知。2018TGA夏季赛中,他取得了3月月赛冠军,跻身全国总决赛;第十届无差别大赛中,他击败当时风头正劲的选手小豪,却败于FJ的手下,只得遗憾退取亚军;2018年无差别夏季总决赛中,他夺得三甲的期望值仅次于小豪与FJ,却遗憾止步四强。他不是天之骄子,出场即享受冠军加冕的荣耀,却一直奋斗在第一线,向着自己的格斗梦想而努力。在后续赛事中,期待看到他奋战的身影,让对手在“神”之光芒中臣服、膜拜!

  

  (图2:A神)

  析夜——颜值担当 2018火影赛场中坚力量!

  赛事中,有人在聚光灯下享受冠军加冕于身的荣耀,就要有人在阴影中默然舔舐失败的伤口。但即使从未能拿到冠军,选手们的光芒也从来不会被失败所掩盖。在2018年,析夜积级参与赛事,哪怕未能如愿夺冠,他也成功让玩家们记住了自己的名字“析夜”——析,透彻万物;夜,隐于深幽!

  析夜在2018年,辗转参与2018TGA夏季赛、秋季赛以及第十一届无差别赛事、2018无差别夏季总决赛。最好的成绩为无差别月赛亚军及夏季总决赛殿军。他的打法风格与外形相得益彰,并不过于刚猛,却机智、果断,善于通过走位、预判掌控赛事节奏。在后续的赛事中,期待他的光芒能够绽放,不负其长久的坚守与磨砺!

  

  (图3:析夜)

  鼬神——亚军有多强?下一秒就是超神!

  鼬神的名号,自2018年开始打响。火影忍者手游2018年TGA夏季赛4月月赛,鼬神获得亚军。TGA2018夏季总决赛,鼬神败于小豪之手,再次获得亚军。2018年无差别年度总决赛,鼬神依然没有战胜自己的宿敌小豪,再次退取亚军。如此看来,鼬神似乎与亚军有着不解之缘。当下的鼬神,必然异常渴望获得一次冠军来证明自己的实力。但在这种高压情况下,他并没有选择更加积级、疯狂的参赛“刷脸”,而是静心沉淀,在远离赛场的竞技场中磨练自己的格斗技艺。新一轮TGA格斗精英争霸赛中,也还未见到他的身影。下次归来,这位腼腆少年能否如愿称神?让我们拭目以待!

  

  (图4:鼬神)

  碧洛天——青俊少年 壮志怀心

  相信关注火影忍者手游2018年赛事的学员们对于碧洛天并不陌生。碧洛天出道于火影忍者手游2018TGA夏季赛,以4月月赛冠军的身份晋级全国总决赛。赛事中,他满满清俊羞涩,似不谙世事的少年。但战斗中却大开大合,杀伐果断。是火影忍者手游选手阵营中典型的“小生派”代表。

  在他参与的TGA夏季总决赛赛事中,他紧随鼬神身后,获得季军。无差别夏季总决赛中,他与鼬神再度相遇,止步八强。可以说,想要在赛场中更进一步,鼬神是他必须跃过的第一个障碍!青俊少年,壮志怀心。目前,碧洛天已经又投入到火影忍者手游TGA赛事的选拔之中,祝愿他在火影忍者手游的赛事坚守本心,超越自我!

  

  (图5:碧洛天)

  当然,不仅于以上几位选手。选手十三、慕留生、铁柱在火影忍者手游2018年赛场上的表现同样非常亮眼。在未来的赛事中,让我们祝愿包括他们在内的更多精英选手能够如愿在赛场上展现出自我实力,打响名号。火影忍者手游将伴所有的选手、观众一路同行,让忍道格斗的热火永不降温!

  

  图6

  

  图7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网站:http://hyrz.qq.com/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论坛:

  http://bbs.g.qq.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56663&ADTAG=game.web.hyrz

  该赛事由腾讯云独家支持

最新文章更多>>

    auto-2033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340 block not exists.
今日要闻
    auto-2061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620 block not exists.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