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北网互联网频道 > 王牌战士斗鱼直播活动第二弹即将开启! > 正文

王牌战士斗鱼直播活动第二弹即将开启!

2019-08-14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sfwesd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王牌战士斗鱼直播活动第二弹即将开启!

  腾讯多角色射击手游《王牌战士》在全平台上线之后,已迅速登顶App Store游戏免费排行榜第一。

  

  图1

  与此同时,企鹅电竞、斗鱼、虎牙、快手等四家直播平台,也于昨天晚上启动了一系列应援活动:轩子巨2兔、德云色、沫子等众多明星主播,在游戏中为观众展示了自己的精彩操作。

  

  图2

  在首日直播盛宴结束之后,《王牌战士》和斗鱼将于今晚(8月14日),为全服玩家带来福利解锁计划:届时,有着“亚洲狙神”之称的人气主播YJJ,将为观众送上新一轮的直播盛宴!

  【8月13日明星主播云集,《王牌战士》等你来战!】

  在企鹅电竞,“看家花旦”德云色轮番体验《王牌战士》,两人诙谐幽默的双口相声将《王牌战士》中的特色玩法一应俱全的带给玩家,而笑笑和西卡两人更对游戏内精致的皮肤装扮赞叹有加。与此同时,他们还将丰厚的游戏道具、周边以及Q币送给观众,体验过程中直播间充满了欢声笑语。

  另一边,有着准职业水准的美女玩家沫子,携手人气主播小浪浪连麦对战《王牌战士》。在活动开始前已体验过《王牌战士》小浪浪,以“老玩家”的身份对阵初次接触游戏的沫子,其结果自然是轻松取胜。但两人紧张激烈的水友赛,还是为观众展现了《王牌战士》与战友共同奋战的快乐。

  

  图3

  “王牌集结,A爆一切!”这个霸气的口号,正是斗鱼TV为《王牌战士》启动的直播活动。多达十三位人气主播齐聚一堂,共同体验《王牌战士》,他们作为忠实的FPS游戏玩家,却都沉浸在《王牌战士》紧张刺激的枪林弹雨中,放飞自我。

  

  图4

  在虎牙直播观众喜爱的人气节目“轩子我饿了”中,脱口秀、舞蹈样样精通的才女主持人轩子巨2兔,携嘉宾虎牙心态,给观众们精心准备了《王牌战士》的联合专场。这一次,轩子巨2兔和心态以《王牌战士》的故事背景为引,在节目中完成各项挑战,获取食谱完成任务。在带给观众欢乐的同时,还通过微博和直播间与观众展开互动,将游戏福利送给玩家。

  

  图5

  在快手,有着不俗游戏水平的人气主播,王牌指挥官机灵鬼呆萌进入《王牌战士》,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表演。机灵鬼呆萌不仅在游戏中展现出了自己超强的狙击水平,还在直播中坦言自己对角色“爆风”青睐有加。

  【亚洲狙神一带四妹,YJJ明星车队即将出发】

  然而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吗?今晚,《王牌战士》还将携手斗鱼直播开启福利解锁计划,为各位观众带来第二轮直播盛宴!

  因实力强悍且擅长搞怪耍宝而被粉丝封为“天梯搞事王”的斗鱼王牌主播YJJ,这一次将来到《王牌战士》的世界,与周淑怡、叶知秋、海王星、苏苏沐染等四位王牌女主播组建明星小队。

  而福利解锁计划将持续四期,当YJJ率领的主播队伍总击杀人数达到1000时,《王牌战士》将为各位玩家送上千人击杀礼包——可获得188枚金币,安妮—鱼塘霸主显示贴纸(30天),龙—斗鱼限时饰品(30天)。

  

  图6

  不知道平时将各大FPS游戏鱼塘局搅得天翻地覆的YJJ,这次在《王牌战士》中是以一己之力带四妹证明自己的实力呢?还是在四位美女明星主播的带领下成为“妹带”主播?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与主播一起A爆一切,海量福利等你来拿】

  《王牌战士》的故事舞台,发生在若干年后的近未来时代。来自军队的年轻士兵赵海龙,因为接到井川家族大小姐火花的委托,与狙击手幽灵一同前往大赛调查神秘事件的真相。而三人不仅是《王牌战士》主线故事的核心推动者,也是全新A爆系列海报的C位主角。

  

  图7

  在这组全新海报中,象征着王牌的字母“A”,巧妙地将画面切割为虚拟和现实两个部分——既能体现游戏特色的热血动漫画风,同时也从侧面向玩家展示《王牌战士》不输同类作品的射击竞技体验。

  

  图8

  除了上述三位,游戏中还有数十位各具特色的ACE角色,在风格迥异的游戏场景中,使用枪械、刀剑、弓弩等冷、热兵器作战。到目前为止,游戏中已有团队对抗、据点占领、爆破入侵、团队歼灭等多个模式,相信能带给各位玩家带来爽快的射击体验!

  现在下载游戏投身战场,不仅能与各位明星主播并肩作战,还有机会领取《王牌战士》精心准备的海量福利!拿起武器,让我们同千万ACE一起,华丽地A爆一切吧!

  

  图9:官方微信公众号

  

  图10:游戏圈子

最新文章更多>>

    auto-2033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340 block not exists.
今日要闻
    auto-2061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620 block not exists.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