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北网互联网频道 > 苹果专利曝光 > 正文

苹果专利曝光

2017-03-29 作者:周慧娴 出处: 天极网 责编:孙彬又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防水,俨然成为了2017年手机的新潮流,就连三星中低端智能手机都已经达到了IP68级别的防水功能,而苹果目前在售的旗舰机iPhone 7却仅有IP67级别标准,要是苹果再不提升新机的防水功能,怎么也说不过去。而近日曝光的苹果专利显示,水果公司的确有提升设备防水性能的打算。

  苹果专利曝光:这样的防水技术还有点意思

  苹果专利曝光:这样的防水技术还有点意思

  专利文件显示,苹果将为设备加入特殊防水隔膜和出口,空气可透过该半透明隔膜顺利进入到设备之中,但液体却无法流入到设备之中。此外,但防水隔膜感应水压之后,其连接的制动模块就会发生偏转,并以此来确保水压不超过阈值,这样一来水流便无法进入到设备之中了。

  今年是iPhone诞生的第十周年,那么iPhone 8是否将采用这一防水技术呢?我们将拭目以待。此前韩国媒体报道,苹果新一代iPhone将采用有更好的防水防尘功能,iPhone 8将达到IP68级别。

最新文章更多>>

    auto-2033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340 block not exists.
今日要闻
    auto-2061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620 block not exists.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