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北网互联网频道 > 无主禁区!《代号:生机》PVP玩法曝光 > 正文

无主禁区!《代号:生机》PVP玩法曝光

2019-08-05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sdfetg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无主禁区!《代号:生机》PVP玩法曝光

  《代号:生机》是继《和平精英》之后,由腾讯光子工作室群开发的又一款匠心大作。是腾讯布局开放世界生存建造品类(简称SOC)的首款作品,希望呈现给玩家们一个更真实、更自由、更丰富的游戏世界。

  作为腾讯首款真实合作生存手游,《代号:生机》8月3日在ChinaJoy腾讯电竞舞台上曝光了PVE玩法,并进行了全网直播,获得了玩家和业界的极大关注。

  

  图片1

  而8月5日,又再次以CJ表演赛的形式展示了全新PVP玩法“无主禁区”,让玩家们提前一窥《代号:生机》基于生存目标的PVP玩法乐趣。

  人气主播齐上阵,斗智斗勇嗨翻全场

  8月5日13:40-14:40,《代号:生机》的表演赛环节还特意邀请到了西瓜太浪、一玥等来自斗鱼的8位人气主播。

  

  图片2

  在激烈的PVP对抗比赛中,8位主播斗智斗勇各显神通。在如此瞬息万变的战场情况下,每位主播都通过队友之间的默契配合与自身过硬的操作技术将游戏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掀起了场内一阵又一阵雷鸣般的欢呼声与掌声。

  

  图片3

  

  图片4

  肾上腺狂飙,为玩家们带来更加酣畅淋漓的PVP竞技

  多人PVP竞技玩法一直以来都是各类游戏的精髓部分,而光子工作室群在此前制作《和平精英》时就已经在这一项中取得了重大的成就,备受玩家的追捧与青睐。在研发《代号:生机》时,对于射击战斗研发成功经验也派上了用场。

  

  图片5

  《代号:生机》PVP模式“无主禁区”发生在城市的封锁隔离区。疫情爆发初期,为了隔离病毒,城市封锁区被建立起来。但是随着疫情蔓延,封锁隔离区崩溃,偌大的市区成为了“无主禁区”,大量的救援物资被遗弃在此,争夺就此展开。

  幸存者们可通过单人或组队形式随时进入、离开,禁区内可支持数十位幸存者同时探索、对战。在禁区内,幸存者们通过多个特定入口进入,还要注意区域内部盘踞着的沙鹰势力,他们在禁区内设置了困难重重的大型据点,使用多种枪械和投掷物对幸存者们进行攻击,幸存者们需要通过进攻这些大型据点,击败沙鹰守卫获得遗留的储藏物资。

  

  图片6

  除此之外,“无主之地”作为PVP模式,自然是少不了幸存者之间的争斗了,一定要时刻注意提防来自其他幸存者的攻击,被击败淘汰后会进入禁区中安全屋内,幸存者从安全屋内推门而出即可重新复活参与无主禁区的探索、战斗,也可以选择在安全屋内,传送到大世界的其他区域。当然也可以通过袭击其他幸存者来获取他们手中的资源。

  

  图片7

  禁区内物资丰富,吸引着无数幸存者前来冒险潜入。成为猎人还是猎物,你的选择至关重要。

  在现场的表演赛环节中,游戏真实的街道布景与酣畅痛快的射击手感,搭配上主播们娴熟的操作技巧以及拿捏得恰到好处的游戏节奏,不禁令观众感叹《代号:生机》这款匠心大作终于登台亮相。

  由于ChinaJoy线下表演赛形式的需要,这次展示的玩法还不是《代号:生机》的全部内容,还有更多关于真实生存、自由建造、开放大世界、拟真环节交互等更多的产品特色,会陆续对外曝光。更加宏伟的开放大世界正等待着各位玩家们的无畏探索。

  已经按耐不住想要体验?看过CJ曝光内容还不过瘾?

最新文章更多>>

    auto-2033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340 block not exists.
今日要闻
    auto-2061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620 block not exists.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