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北网互联网频道 > 天太冷iPhone X屏幕无响应 即将iOS或能修复 > 正文

天太冷iPhone X屏幕无响应 即将iOS或能修复

2017-11-10 作者:小狐狸 出处: TechWeb 责编:谢伟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11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MacRumors报道,iPhone X才发售一周,越来越多的用户就抱怨说,iPhone X的屏幕在寒冷状态下无法响应。

  QQ图片20171110151522

  Reddit和MacRumors论坛上的用户都指出,在寒冷的室外使用iPhone X时,它的屏幕无法识别一些触摸操作。

  苹果在回应此事时表示,一个软件bug导致了这个问题。

  苹果发言人说:“我们注意到,在快速进入到寒冷环境后,iPhone X屏幕将暂时无法响应触摸。几秒钟后,屏幕将再次完全响应。这个问题将在即将到来的软件更新中解决。”

  苹果称其iOS设备的最佳操作温度为0?C到35?C(32?F到95?F),但遇到过这个问题的用户称,他们在这些温度参数内使用手机也出现了该问题。

  并不是所有的iPhone X用户都在寒冷的天气里遇到该问题,大多数受影响的用户都表示,该问题在几分钟后就会消失。

  目前还不清楚苹果何时会修复这个bug,但苹果即将发布的iOS 11.2版本中可能会包含一个补丁,只是目前还正在测试中。

  苹果刚刚发布了iOS 11.1.1更新,解决了此前出现的自动更正错误,即输入“I”变为“A”的bug。(小狐狸)

最新文章更多>>

    auto-2033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340 block not exists.
今日要闻
    auto-2061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620 block not exists.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