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北网互联网频道 > 《风暴英雄》马萨伊尔上线 新赛季正式开启 > 正文

《风暴英雄》马萨伊尔上线 新赛季正式开启

2017-06-19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谢照祥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风暴英雄》马萨伊尔上线 新赛季正式开启

  又一位英雄来到《风暴英雄》时空枢纽,而且这位新英雄冷酷无情,手段狠辣,他就是《暗黑破坏神III》中死亡的化身:马萨伊尔。此外,随着全新赛季的开始,《风暴英雄》和《暗黑破坏神III》的联动活动也正式展开,想要获得两款游戏丰厚奖励的玩家们千万不要错过!

  新英雄马萨伊尔降临

  在感知到一个恶魔腐蚀肆虐的新国度后,马萨伊尔的黑暗灵魂开始在时空枢纽中成型。《风暴英雄》中的马萨伊尔保留了他在《暗黑破坏神》中那所到之处便留下死亡的特性,这名刺客类近战英雄能够从远处标记目标,以便他切入收割敌人的灵魂,吸取受害者的生命。

  马萨伊尔的镰刀每次挥砍都会对敌人施加死神印记,被标记的敌人会暴露并且持续受到伤害。伤害受到目标最大生命值影响,生命值越高受到的伤害也越高。他的技能也围绕着印记展开,不但能够通过印记进一步的削弱对手,还能为自己恢复生命值。因此,作为一名刺客型英雄,马萨伊尔不但有着恐怖的攻击能力,还拥有非凡的自保技能。无时无刻不显露出他那让人胆寒的死亡气息。这样一位“死神”究竟该如何杀死呢?

  《风暴英雄》马萨伊尔上线 新赛季正式开启

  联动《暗黑破坏神》赢取丰厚奖励

  为了庆祝马萨伊尔加入时空枢纽,以及死灵法师登场《夺魂之镰》,现在起叫上你的好友使用暗黑英雄组队玩《风暴英雄》就可以获得两款游戏的史诗级虚拟奖励。

  任务很简单,只要和好友在合作模式、快速比赛、排名比赛、或非排名比赛中使用《暗黑破坏神》的英雄玩15场游戏,就可以获得以下奖励:

  ·《风暴英雄》奖励:李奥瑞克的幽灵战马、1个史诗战利品箱

  ·《暗黑破坏神III》奖励:幽灵凯瑞甘的双翼

  ·活动将从即日起一直持续到6月27日

  《风暴英雄》马萨伊尔上线 新赛季正式开启

  需要注意的是,在《风暴英雄》中完成任务来解锁获得的幽灵凯瑞甘的双翼,需要等到《暗黑破坏神III》2.6.0版本在你所在的地区上线后才可以使用它。

  全新赛季正式打响

  2017年第二赛季正式开始,你准备好了吗?在本赛季中还有一些改动需要注意。

  首先,个人排名进行了调整,英雄联赛和团队联赛中降低了个人排名点数,这将会让玩家在连胜或是连败的情况下分数有更大的变动。其次,团队联赛的双排得到了优化,在因为双排队伍而导致平均排队时间过长时,再想进入排队的双排队伍的队长将会收到一条提示信息,显示可能会等待时间较长。当出现这种情况时,如果仍然愿意等待,队长可以选择进入队列。也可以选择取消排队,寻找更多的队伍成员以更快匹配。

  在第二赛季中,你依然会依据表现获得不同的奖励,包括了头像,坐骑和金币。快来加入全新赛季,赢取荣誉吧!

  英雄联赛头像:

  《风暴英雄》马萨伊尔上线 新赛季正式开启

  团队联赛头像:

  

  坐骑奖励:

  

  新的赛季已经开始,新的奖励正在等你。快来和你的好友一起加入死神的赌局,征战时空枢纽吧!

最新文章更多>>

    auto-2033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340 block not exists.
今日要闻
    auto-2061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620 block not exists.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