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北网互联网频道 > CF迎十一周年火线盛典 开启全新十年 > 正文

CF迎十一周年火线盛典 开启全新十年

2019-07-05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dfdfds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CF迎十一周年火线盛典 开启全新十年

  今日,国民枪战游戏《穿越火线》(以下简称CF)正式发布十一周年庆海报及主题——“每次穿越火线,都有新的可能”。与此同时,CF也宣布将于8月3日在上海举办2019火线盛典,与玩家共同迎接火线全新十年的到来。

  周年海报彩蛋众多 开启全新十年未来之门

  本次发布的CF十一周年海报,以主题 “每次穿越火线,都有新的可能”为核心概念,将CF游戏中的诸多元素融为一体,营造出未来之门已开启,即将踏上全新十年的氛围。

  

  (图1)

  图中,CF经典角色斯沃特乘坐运输船,来到全新的CF世界——前方,一扇金色大门徐徐开启,等待着火线兄弟共同“穿越”,迈向全新开始。而仔细观察海报,熟悉CF的玩家还能发现许多暗藏于画面细节中的彩蛋——除了较为醒目的“保卫者”、“潜伏者”两大阵营logo及部分角色形象外,如爆破模式地图中的A、B区标识,“运输船”、“新年广场”、“卫星地图”、“波斯小镇”等经典地图中的标志性建筑局部,以及十年来有关CF IP的诸多经典元素,都可以在图中找到。

  

  (图2)

  另外,除了藏有众多彩蛋的海报,此次一同公布的还有CF 11周年LOGO。两把翻转的沙鹰,构成了主体的“11”字样,并形成一道门的形状,邀玩家共同开启全新十年。

  十一年铸就国民IP 穿越火线再启新征程

  CF 十一周年最重要的玩家活动2019火线盛典,将于8月3日在上海世博中心举行。今年的火线盛典,不仅是又一次聚焦所有CFer目光的线下聚会,更是CF与所有玩家一起,迎接未来新十年的出征仪式。

  回首过去的十一年,在亿万CFer的热爱和支持下,CF 产品矩阵不断沉淀积累,从”3亿鼠标的枪战梦想”,发展成为横跨PC与移动端,注册用户超8亿的国民枪战游戏。

  同时,CF也一直引领着国内FPS电竞圈发展,并搭建起连通大众与职业层面的完整赛事体系:一方面,CFPL、CFML双端联赛各自引领着端、手游FPS职业电竞赛事发展,CFS及CFGI等国际赛事更汇聚着全球CF顶尖好手;另一方面,大众化赛事CF百城联赛,早已覆盖全国数百座城市,如今更以“为家乡而战”为口号,将“军武电竞”落地天津滨海基辅号航母、海南三沙永兴岛边防基地、河北山海关及安徽徽州古城等一系列城市,通过数字化方式拓展军事文化传播边界。

  

  (图3)

  不仅如此,从玩家所熟悉的CF虚拟代言人打造,到《枪娘》衍生动漫诞生、CF官方同人3D动画番剧《穿越火线:幽灵计划》即将问世、当红艺人出演超级网剧……以游戏为原点,CF走出了一条贯穿影视、动漫等多领域的国民游戏IP打造之路。

  

  (图4)

  十一年来,在产品、电竞、IP、军事文化等多个维度上,CF与所有热爱枪战竞技的玩家们一起,不断尝试和突破,并在全新十年到来之际,勾画出了一幅更具想象力的未来图景。

  每次穿越火线,都有新的可能

  正如周年庆海报所寓意的那样,矗立在CF和所有CFer眼前的,是时间之门,也是未来之门。打开这扇门,CF将与所有玩家一起,共同迎接穿越火线崭新的十年;跨过这扇门,CF也将会与所有CFer并肩,共筑一个更宏大,更富激情的枪战梦想!

最新文章更多>>

    auto-2033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340 block not exists.
今日要闻
    auto-2061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620 block not exists.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