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北网互联网频道 > HTC真旗舰HTC U曝光 > 正文

HTC真旗舰HTC U曝光

2017-03-29 作者:一夏末 出处: 天极网 责编:孙彬又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HTC今年年初推出了全新的HTC U系列手机,包括HTC U Ultra 和 HTC U Play,定位中高端。不过目前这两款机型并没有收到太多积极的评价,也许这是因为它们并非HTC的真旗舰吧。

  在过去几个月,一直有传闻称HTC正在准备代号为“Ocean”2017年款旗舰机型,现据外媒VentureBeat报道,该机将会搭载高通今年最强的骁龙835处理器,不过预计最先上市的会是三星的Galaxy S8系列。

  HTC真旗舰HTC U曝光:骁龙835+侧边交互

  先前曝光的HTC Ocean宣传视频(截图)

  HTC真旗舰HTC U曝光:骁龙835+侧边交互

  另外报道披露,HTC的这款旗舰手机将采用5.5英寸WQHD(2560x1440)显示屏,搭载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以及一枚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microSD卡槽,预装基于Android 7.1的Sense 9交互界面。最后值得一提的是,该机最终将命名为HTC U,而且手机边框具有传感器,允许用户通过轻扫或按压手机边框与系统或应用进行交互。

  HTC Ultra预计将在4月中下旬发布,全球上市预计会在5月初。

最新文章更多>>

    auto-2033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340 block not exists.
今日要闻
    auto-2061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620 block not exists.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