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北网互联网频道 > 魅族将推出平板产品 > 正文

魅族将推出平板产品

2017-03-29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孙彬又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据报道,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魅族正在研发一款新平板,并计划在近期推出这款产品。该平板有9.7吋大小,拥有中端规格及配置,售价也比较亲民。而这一正是多数中国制造商一贯所采取的营销战略。

  传魅族将于近期推出平板产品:售价1699元

  传魅族将于近期推出平板产品:售价1699元

  目前有关这款平板的信息并不太多,报道指出其7.9吋显示屏的分辨率达到了2K级别,配置有一枚16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以及8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除此之外,其处理器、内存大小、电池容量等等都是一个未知数。

  报道指出这款平板的价格为1699元,其发布时间目前仍是一个未知数。苹果近期也发布了一款9.7吋iPad,售价也相对比较亲民。不知魅族这款平板上市后,是否会受到市场良好的反馈。

最新文章更多>>

    auto-2033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340 block not exists.
今日要闻
    auto-2061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620 block not exists.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